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之窗 >

河北衡通公路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河北衡通公路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原名衡水衡通公路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 年7 月,注册资金420 万元。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颁发的《交通建设工程监理企业资质等级证书》公路工程甲级资质,可在全国范围内从事一、二、三类公路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项目的监理业务;工程建设项目管理及代建;市政工程监理。
    公司成立以来,始终遵循“严格监理, 优质服务,科学公正, 廉洁自律”的十六字方针,严格执行监理规范,加强科学管理,遵守职业道德,以优质的监理服务、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团结拼搏、开拓进取的工作精神赢得了良好声誉。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人力资源丰富,拥有交通部专业监理工程师、试验检测工程师、交通部造价工程师近一百人,以及各类高、中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
    公司管理科学、规范,已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能严格按照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的要求开展工作。
    公司服务资源充足,有现代化的办公条件和办公系统、设备,有先进的检测设备、工器具,能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
    公司在长期的工作实践中,把“坚持优质服务、实行全天候监理、保持廉洁自律”作为工作的要求和行动,所服务的项目,在投资、进度、质量控制和安全管理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效,积累了丰富的工程监理经验。一大批工程被上级评为优良工程等。目前为止公司累计完成监理任务数百项,其中包括肃临线姚庄特大桥、石黄高速武强连接线、肃临线、宁武线、衡井线、国道106 线衡水段、大广高速衡水段、大广高速赤峰段、邯大高速、邢衡高速等数十项重点工程。同时积极开拓外埠市场,先后在天津、唐山、内蒙、邯郸、邢台等地的公路工程项目招标中中标,并出色地完成了监理工作,为公司更好的开发外部市场奠定了基础。2012 年所监理的工程项目“衡水市九州产业聚集区冀衡路项目”获得河北省建设工程安济杯奖(省优质工程)。
    公司始终遵循“守法、诚信、公正、科学”的执业准则,坚持“以真诚赢得信赖,以品牌开拓市场,以科学引领发展,以管理创造效益,以优质铸就成功”的经营理念,恪守“质量第一、服务第一、信誉第一”和信守合同的原则,一如既往,竭诚为委托单位提供高标准的一流服务。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