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之窗 >

温州市长城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温州市长城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九年九月,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企业。监理资质等级:房屋建筑工程甲级( 证书编号:E133008055)、市政公用工程乙级( 证书编号:E233008052)、人防工程丙级(证书编号:浙人防建监资字第(117 号))。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专业配套齐全,人员结构合理,员工素质良好,汇聚了众多具有扎实理论基础和丰富实践经验的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和企业管理人员。其中具有中、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占公司员工总数的70% 以上,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一级注册建造师、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人防监理工程师、省监理工程师、省监理员等合计268 名。公司各专业技术人员均具有丰富的项目管理和监理工作经验,重合同、守信誉、为业主提供了良好的技术服务。公司可提供并核准的服务范围包括:房建各类工业与民用建筑、市政公用工程、人防工程、建筑装饰装修监理、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技术咨询等范围内的技术业务。
    公司分支机构下设滁州分公司、上海分公司、瑞安分公司、永嘉分公司、苍南分公司、文成办事处、乐清办事处等。公司拥有一批具有专业从事工民建、工程测量、工程地质、建筑装饰装修、给排水、电气、暖通、建筑经济、计算机应用、市政道路、桥梁等多学科人才队伍,专业配套齐全、知识结构合理、具有较为丰富的项目管理理论和实践经验。
    公司多年来始终遵循“守法、诚信、公正、科学”的监理准则,始终坚持“严格监理、热情服务、科学规范、公正廉洁”的质量方针。多年来,先后承接了康华大厦、云锦大厦、福森大厦、南国大厦、环城东路6# 地块安置房、双屿公路枢纽站客运中心、瑞安市邮电安居工程、鞋都安置房(一期、二期)、南洋锦苑、华盛锦园、云锦花苑、西山16# 地块住宅小区、樟湾新村改建工程、卧云西苑、鼎盛花园等;新亚电子厂房及办公楼、金龙机电科技园、挺宇炬光园、造明电器厂房、康乐药业制剂厂厂房、长江汽车电子公司厂房等;人行大厦、东南嘉一广场、龙湾港区(一期技改)生产及管理辅助综合楼、鳌江中厦广场商住楼、龙湾行政中心市民活动中心等300 多项工程监理任务。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壮大,形成了各专业配套的技术优势,始终遵循“守法、诚信、公正、科学”的准则,在广泛的工程建设监理领域中,积累了丰富的监理实
    践经验,通过不断创新、形成了自己的特色,这些特色主要是:
     1、拥有一个高层次的专家库,工程中遇到疑难问题及时提供技术支持。建立了公司级专家库,聘请温州市专家库、省专家库成员等为我公司专家咨询成员,以提供更为有效的、良好的项目管理咨询服务。
     2、拥有施工监理实践经验丰富的各类技术人员,他们对建设程序、法律、法规、技术、经济、管理十分熟悉,他们有较强的工程预见性,具有解决现场突发问题的应变能力,对问题的处理果断及时。
     3、能精心安排组织项目监理机构。公司结合承担监理项目的重点,派出相当资历的总监理工程师,配备适应的专业监理工程师等人员,保证了监理人员的技术素质。
     4、公司派出的监理机构遵照“严格控制、积极参与、热情服务”的完旨,实行全过程跟踪监理,监理措施得力,职业素质优良。
     5、有一套完整的管理办法。公司实行项目总监理工程师负责制,全面履行监理合同一切事宜,并定期检查考核监理机构工作,制度完善严明。
     6、有先进的检测设备,采用现代化的监理手段,为监理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软硬件保证。
  公司全体同仁始终坚持“严格监理、热情服务、科学规范、公正廉洁”的质量方针,恪守“质量第一、信誉至上、信守合同”的原则,竭诚为工程建设的各方业主提供高标准的一流服务。我们愿与社会各界携手合作,为社会的建设事业树立新的丰碑和贡献。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