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之窗 >

河南阳光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河南阳光招标咨询有限公司二00六年四月二十八日,位于新乡市恒升世家C座304室,是经建设部批准的工程乙级监理资质企业,同时具有招标代理、造价咨询等资质;注册资金陆...

    河南阳光招标咨询有限公司二00六年四月二十八日,位于新乡市恒升世家C座304室,是经建设部批准的工程乙级监理资质企业,同时具有招标代理、造价咨询等资质;注册资金陆佰壹拾捌万元整。
    主要承接房屋建筑工程及市政公用工程监理、招标代理、造价咨询等业务。
    公司凝聚一批优秀的专业和管理人才,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一级建造师、注册造价师人员三十余人,其它专业及管理人员二十余人。以中、青为主,大专以上文化程度站百分之九十以上。同时公司还拥监理业务所需的各类检测、交通、录摄、电脑及打印等先进设备。
    河南阳光招标咨询有限公司,以向业主提供全过程、高水平、深层次的建设工程监理和管理服务为宗旨,以追求业主满意率持续递增为目标,以领先行业、技术创新、拓展市场为发展方向。衷心地希望阳光以精湛的专业技术和精心的管理服务与您的事业相融合,共创未来。
资质: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资质
      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资质
      工程招标代理机构乙级资质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