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之窗 >

内蒙古天平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内蒙古天平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是由内蒙古自治区建设厅批准设立的专职工程招标代理机构和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具有工程招投标代理乙级资质、工程造价咨询乙级资质、政府采购招...
       内蒙古天平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是由内蒙古自治区建设厅批准设立的专职工程招标代理机构和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具有工程招投标代理乙级资质、工程造价咨询乙级资质、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机构乙级资质,办公地点位于赤峰市新城区金帝商务大厦A座3区六楼。
       招标代理业务范围包括项目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及材料、设备采购招标代理业务。代理业务包括货物招标、竞争性谈判、询价等采购代理业务;工程造价咨询业务范围包括承接建设项目建议书与可行性研究及投资估算的编制、审核及项目经济评价;工程概算、预算、结算、竣工结(决)算、工程招标标底、投标报价的编制和审核;提供建设项目各阶段工程造价监控及工程索赔业务服务;提供工程造价信息咨询服务;接受司法机关与仲裁机构委托对工程经济纠纷进行鉴定;与工程造价有关的其他业务。        公司具有较强的技术实力和综合素质,具有先进的现代化的办公设备,是赤峰市从事工程造价咨询、工程招投标代理业务最早、综合实力较强的服务公司之一。
       公司于2014年12月被内蒙古自治区中小企业局授予“内蒙古自治区中小企业服务平台”称号,这将激励我公司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公司网址:
www.tpgcxmgl.cn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