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信用工作 >

苏州设计荣获2015年度苏州市工程设计企业信用A类榜首

        日前,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布了2015年度苏州市128家工程勘察设计企业信用考评结果,其中A类企业9家、B类企业103家、C类企业15家、D类企业1家,苏州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以高分位居A类企业榜首,再次展现了企业良好的品牌信誉和优秀的综合实力。
       本次评选结果以2015年度苏州勘察设计企业良好行为申报、不良行为信息采集信息为依据,经过各级建设管理部门审核,具有相当高的公信力。
苏州设计自创建以来,始终秉持“传承历史,融筑未来”的使命,真诚为业主创造价值、为社会文明进步做贡献,公司人才队伍结构持续优化,质量技术管理严格把关,科研创新实力保持领先,业务合作版图稳步扩张,服务水准、范围不断提升,综合实力得到全面增长,影响力不断扩大。2016年2月4号在深圳创业板成功上市。
       本次入选工程设计企业信用A类并以高分夺冠,不但是苏州设计狠抓质量管理、积极科研创新、始终精诚服务的成果,更是苏州设计以人为本、依法诚信经营和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上市公司新形象的展示。未来苏州设计将继续诚信为本、发展新动能、开创新局面,不断提升品牌形象和价值,做有信誉、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


                                                                                             苏州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夏熔静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