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信用工作 >

上海睿途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荣获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

上海睿途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专业的包装和相关应用材料研发,生产型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设备和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公司旗下有3个...

 

上海睿途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专业的包装和相关应用材料研发,生产型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设备和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公司旗下有3个品牌系列的产品:睿途-镭射转移镀铝纸,主要用于烟草包装和其他消费品市场。雷乐丽-广告喷绘材料和招贴面料,是一种吸引眼球极好的广告材料,目前已经引起了国外客户的极大兴趣,市场前景广阔。爱饰美-装饰面料和装饰面板,广泛用于家居,家装行业。仿木纹和大理石效果极好,是广大高端客户最佳的选择。上海睿途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依靠其在化工,全息,真空和涂布复合的核心技术和生产经验,不断开发出适销对路的产品,为广大用户提供了增值的产品和最好的服务,正如公司口号所讲那样,科技创造美好生活。

 






价值观和目标
以实现人的价值为核心,通过团队的合作与努力来打造一个充满活力和创新精神的企业,并肩负起对社会和环境的责任。那就是:胸怀天地,诚信为本,脚踏实地,耕耘方寸。

经营理念
坚持自己的核心技术和能力,以细节市场和高端市场为突破口,在管理和产品不断创新,先做强后做大。
坚持以市场、技术和生产的资源分配顺序,重视品牌经营,价值创造和环境保护,并由此来决定公司的业务方向和战略。

公司口号
科技创造美好生活。

 


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



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信用担保委员会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