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信用工作 >

天津积极推进和谐劳动关系企业信用体系建设

为深化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和谐劳动关系企业发展,人行天津分行与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近日签署《天津市和谐劳动关系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合作备忘录》。人行天津分行行长...
       为深化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和谐劳动关系企业发展,人行天津分行与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近日签署《天津市和谐劳动关系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合作备忘录》。人行天津分行行长周振海与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孔长起分别在合作备忘录上签字。
       人行天津分行作为天津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牵头部门之一,近年来为改善中小企业经营环境、信用环境和融资环境做出了积极努力。根据《合作备忘录》,双方约定将在以下方面开展合作。一是依法做好企业信用信息采集工作,实现和谐劳动关系企业相关信息与金融机构的共享,促进和谐劳动关系企业发展。二是进一步扩大包括和谐劳动关系企业信息在内的信用信息在市场监管和公共服务过程中的使用范围,形成守信激励、失信惩戒的有效机制。三是引导征信机构参与地方、行业信用建设,加快地方、行业信用建设的步伐。四是开展适合企业特点、形式多样的和谐劳动关系及征信知识的宣传教育培训活动。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