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信用评价合格企业展 >

海南珠江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海南珠江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原名海南珠江实业工程建设监理公司,于1993年经海南省建设厅批准成立,是海南第一批通过资质审查,对外承接业务的工程建设监理公司。注册资本300万元人...
    海南珠江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原名海南珠江实业工程建设监理公司,于1993年经海南省建设厅批准成立,是海南第一批通过资质审查,对外承接业务的工程建设监理公司。注册资本300万元人民币,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和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双甲资质,并通过ISO1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及GB/T28001 -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有高级、中级、初级专业技术人员,其中高、中级职称人员占80%,专业配套齐全,结构合理,技术力量雄厚。公司通过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的管理与操作,在实践中建立一套切实可行的监理体系,充分发挥软、硬件优势。
 
  公司成立至今,承担监理业务总建筑面达250多万平方米,市政工程约6万米,质量合格率100%,监理的工程投资共计60多亿元。十几年来,公司以优质的服务赢得业主和和权威部门的认可,先后荣获“全国先进监理单位”、“上海市优秀监理单位”、“文明诚信企业”、“最佳企业创新奖”、“AAA级商业信用单位”、“海南省先进监理企业”等多个称号。并于2002-2008年七年间,公司监理的代表工程均获得省或地级市建设施工优质样板工程奖。
    公司一直以“追求业主满意率持续递增”为努力奋斗的目标,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并本着“公正、科学、诚信、守法”的宗旨以及“质量第一、信誉至上、信守合同”的守则, 竭诚为建设单位提供全过程、高水平、深层次的工程项目监理和管理咨询服务。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