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信用评价合格企业展 >

北京铁建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北京铁建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由北京铁路局控股,成立于1996年,注册资本金450万元。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专业结构合理、管理手段先进、检测仪器齐全、信息管理到位,以健全的组织机构...
    北京铁建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由北京铁路局控股,成立于1996年,注册资本金450万元。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专业结构合理、管理手段先进、检测仪器齐全、信息管理到位,以健全的组织机构、完善的管理制度为依托,提供知识密集、智能管理的技术服务。
  ● 资质全面
  北京铁建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具有国家甲级工程监理资质,于2004年通过了GB/T1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中国建设监理协会、中国铁道工程建设协会会员。监理资质范围涵盖了铁路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公路工程、地铁轻轨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等。
  ● 综合性强
  北京铁建工程监理有限公司为业主方提供包括质量、安全、造价、进度等方面全方位全过程高质量的技术管理服务,业务范围包括:铁路工程及配套工程、一般工业与民用建筑、公路工程、地铁轻轨工程及市政工程建设监理,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公司立足铁路行业,积极开拓展市政、公路、房屋建筑及相关领域。公司迄今共承担了工程建设监理业务300多项,涉及工程总投资600多亿元,业务范围涵盖铁路、市政、交通、民用等多个行业。公司先后承担了京九、邯济铁路建设,大秦铁路2亿吨配套改造,四大干线第五、六次提速等近百项铁路大中型工程的建设监理工作,及石太客运专线、京津城际轨道交通、新建迁曹线铁路、北京南站改扩建、北京地铁四号线及天津地铁三号线等13个国家重点工程项目的建设监理任务,完成了北京四、五环路,地铁八通线,天津地铁一号线和快速轨道交通等工程的施工监理,在大型项目的组织协调、现场管理和信息手段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 服务优质
  北京铁建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具备铁道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公路工程、地铁轻轨工程、房屋建筑工程、通信工程、电力工程等多个专业,拥有一支具有相关资质和专业知识的技术和管理队伍,目前注册监理工程师已超过400人,并配备有注册造价工程师、安全工程师、设备工程师、咨询工程师等,具有丰富的协调、处理现场实际问题经验和质量、安全、进度、投资控制能力。公司配备有多种现代化的技术装备和高精度的检测设备,拥有经国家技术监督局计量认证的实验室,每个项目均装备计算机、摄影器材等电子化信息化办公设施、便捷的交通工具和现代化通信设施。依托于北京铁路局雄厚的人才、技术、设备优势,为优质高效地做好工程项目管理和监理服务提供了可靠保证。
  ● 业绩优秀
  北京铁建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成立以来,以质量求信誉、以服务图发展,严格监理,争创优质,赢得了良好的企业信誉,受到了有关部门和业主的普遍好评。公司监理的工程中有25项获奖,其中获鲁班奖1项;国家优质工程奖7项;铁道部优质工程奖6项;火车头奖7项;北京市长城杯奖4项;“金奖海河杯”奖1项。2002、2003、2008年被铁道部评为投标承诺与合同兑现及信用评价A级单位;曾荣获被中国铁道建设协会先进监理单位;2008年被中国建设监理协会授予“中国建设监理创新发展20年工程监理先进企业”称号。
  ● 发展创新
  北京铁建工程监理有限公司以服务于建设管理、以质量安全为首要责任,重视自身建设,强化内部管理,制定了“守法诚信执业,科学规范服务,质量安全责任,和谐自强发展”的质量方针,形成了一套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的管理模式。公司注重培育良好的企业文化,敬业、勤业、专业的精神已深深植根于每个员工,落实到每项工作和每个环节,在建设项目监理服务过程中,把对完美的追求,融注于每一个项目之中,公司上下同心协力,以服务赢得市场,以质量塑造形象,努力创新,积极拓展服务,不断适应建设管理发展的需求,共同构建铁建监理的公信度和核心竞争力。
    北京铁建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秉承“守法、诚信、公正、科学”的执业准则,以先进的管理理念、卓越的人才队伍、严谨的科学态度、严明的职业道德、严格的责任意识、勤勉的敬业精神,为建设工程提供更好的服务、更优的质量、更高的效率。铁建监理人将践行着做精做细做大做强的美丽愿景,跨步迈向构建具有国际竞争力铁建品牌的辉煌。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