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行业信息 >

PPP时代工程造价新思维”专题讲座在江阴举行

2016年7月13日,PPP时代工程造价新思维专题讲座在江阴举行。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副理事长、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资深会员(FRICS),亚太区工料测量师协会教育组理事(PAQS)、...
       2016年7月13日,“PPP时代工程造价新思维”专题讲座在江阴举行。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副理事长、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资深会员(FRICS),亚太区工料测量师协会教育组理事(PAQS)、国家级教学名师尹贻林教授应邀出席,并就“PPP模式和BIM技术叠加下工程造价咨询机构的机遇”,“PPP项目中的造价咨询行业的切入点、服务内容”、“工程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的内容和实例介绍”等造价前沿课题作了一个深入浅出,活泼生动的精彩讲解。
      本次专题讲座由江苏恒泰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发起并主办,江苏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无锡造价协会,无锡市、区财政、建设、审计等部门的相关领导,无锡市造价咨询企业代表,江苏恒泰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全体造价员工等近200人参加会议。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