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行业信息 >

广东省交通建设监理检测协会召开年度会议

2017年1月12日,广东省交通建设监理检测协会2016年度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三次会议在广州召开,会议邀请了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基建处副调研员刘名刚、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质量...
       2017年1月12日,广东省交通建设监理检测协会2016年度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三次会议在广州召开,会议邀请了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基建处副调研员刘名刚、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质量监督站站长刘永忠以及协会会员单位代表近百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召开了广东省交通建设监理检测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三次会议,会议由陈少文理事长主持。广东省交通建设监理检测协会秘书长谢灿文向理事会作了2016年度工作报告,会议还对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机构等级(乙丙级)评审专家库、11家单位入会申请、3家理事单位及理事增补、秘书处工作人员安排以及2016年度财务收支情况报告进行了审议。
       会议紧接着召开了广东省交通建设监理检测协会2016年度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由协会副理事长李炎清主持,大会审议通过了协会2016年度工作报告、2016年度财务收支情况报告以及增补的3家理事单位及理事。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副调研员刘名刚围绕广东省公路建设形势、广东省监理管理模式改革试点以及“十三五”期间交通建设重点工作作了重要讲话;广东省质监站站长刘永忠对广东省交通建设监理检测协会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今后如何更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承接政府职能转移、提供行业服务、反映会员单位合理诉求、加强行业自律提出了指导建议;最后,广东省交通建设监理检测协会理事长陈少文作总结发言。
       会议指出,广东省至2016年底,公路通车总里程约21.8万公里,其中高速公路7673公里,继续保持全国首位,普通国省道1.76万公里,广东省交通建设监理检测协会结合广东省公路建设发展形势,在做好新会员发展、专家库建设、检测机构等级评审、“标准动态管理系统”服务、业务宣传贯彻培训、省内外行业交流的同时,着力于公路建设监理检测改革以及组织编制检测参数作业指导书以提升检测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程度与检测质量,力求为广东省交通建设监理检测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周璐供稿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