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行业信息 >

中国石油工程建设协会项目管理专业委员会代表大会暨工程项目管理经验交流会顺利召开

2019年11月18日,中国石油工程建设协会项目管理专业委员会代表大会、中国建设监理协会石油天然气分会四届二次理事会(扩大)会暨工程项目管理经验交流会在北京顺利召开。中国石油...
  2019年11月18日,中国石油工程建设协会项目管理专业委员会代表大会、中国建设监理协会石油天然气分会四届二次理事会(扩大)会暨工程项目管理经验交流会在北京顺利召开。中国石油工程建设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杨庆前,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常务理事、项目管理专委会主任、石油监理分会会长周树彤,中国石油集团公司相关部门领导、业主代表、项目管理专委会各会员单位代表,石油天然气分会副会长、理事、会员单位代表,及特邀嘉宾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副会长、重庆联盛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雷开贵,共67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石油监理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玉梅、项目管理专委会副主任赵福君分别主持。
  首先,杨庆前致辞,并介绍了中国石油工程建设协会的服务范围及评优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项目管理专委会的建设发展情况。接着,周树彤作了项目管理专委会及石油监理分会工作报告,总结了项目管理专委会及石油监理分会各项工作的落实完成情况,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大会审议通过了项目管理专委会关于增补副主任的报告,石油监理分会关于发展单位会员及变更副会长、理事的报告,宣布了优秀项目管理成果、优秀论文获奖名单,并为优秀项目管理成果获奖单位进行了颁奖。
  重庆联盛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雷开贵作了“思考与践行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交流。项目管理专委会和石油监理分会共16家会员单位,分别从业主、项目管理(监理)、承包商管理层面进行了项目管理创新交流,他们的实践经验为行业的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借鉴。
  最后,周树彤讲话,指出项目管理专委会将业主、EPC承包商、项目管理、监理等各参建方集中在了一个平台,不仅可以申报优秀项目管理成果的奖项,也达到了共同推动项目管理的创新发展的目的。本次会议的交流内容都是关于项目管理创新,创新需要不断的研究、思考和总结,两个协会的各会员单位间要加强学习、互相启发、开拓思路,共同推进项目管理的改革创新。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