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河北建工集团两项示范工程达国内领先水平

近日,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业内专家,对河北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施工的“北华航天工业学院4号综合实验楼工程”和“华北油田总医院综合医疗楼工程”等两项河北省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进行了验收,认为该两项工程新技术应用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验收会上,专家听取了工程项目课题组的汇报,审阅了有关验收资料,并对工程实体进行了考察,经质疑答辩、专家评议等环节,形成最终验收意见,并对两项工程的施工质量、技术管理给予了较高评价。
  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筑节能与科技处程才实处长、姜万宇副处长参加验收会,担任鉴定专家的是河北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总工程师习朝位、河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梁玉国等5位省内知名专家;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郭群录、十分公司副经理赵丽娅及承担项目的课题组、项目技术人员共计22人参加会议。(供稿人:郭群录)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