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中央国家机关干部受倡志愿服务

 本报讯 日前,中央国家机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典型报告团全体成员向中央国家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倡议书:倡议从你从我做起,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志愿服务活动新热潮。
    倡议书指出,我们要把志愿服务作为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平台和载体,积极投身其中。身为中央国家机关党员干部,理应争当志愿服务活动的“排头兵”、“领航员”,敢于叫响“我是党员,向我看齐”的口号,带头参加志愿服务活动。让我们走进社区、走进基层,围绕弱势群体、困难群体开展志愿服务。在重大活动、重要会议、大型赛事中,我们要成为中坚力量、担当主力军。在重大自然灾害、突发事件的抢险救援工作中,我们要行在先、冲在前。我们更要充分运用发挥自身业务特长、专业优势、技术资源,在科技、文化、法律、医疗等领域,主动开展普及、传播、援助、服务类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宣传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普及科学知识,传播先进文化,实施法律援助。
     叶子(中国建设报)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