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浙江同舟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股权托管挂牌

经过前一阶段的精密筹划,浙江同舟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最近正式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企业代码:209068)。 浙江同舟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位于杭州湾跨海大桥南岸浙江省宁波市慈...
       经过前一阶段的精密筹划,浙江同舟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最近正式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 (企业代码:209068)。
       浙江同舟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位于杭州湾跨海大桥南岸—浙江省宁波市慈溪市,主要从事工程监理、项目管理业务。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监理、市政公用工程监理、水利水电工程监理等甲级资质。公司在贵州、重庆、福建、宁夏、安徽、武汉、内蒙等地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近年来,公司在严峻的市场竞争中,坚持质量第一、信誉第一,赢得了社会的承认,从而使公司发展有了长足的进步。
       同舟公司此次挂牌,使企业有了一个明确的定位,体现了企业的市场价值。企业走向资本市场,使经营管理更加制度化、规范化,降低了企业的运营风险,有效的保证了企业可持续发展。同时,也是公司转变经营理念,探索监理企业在新形势下创新发展的一次实践。
 
       浙江同舟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罗群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