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济源市定额站举办市第二届工程造价业务技能比赛

为进一步提高工程造价行业从业人员业务素质和业务水平,提升工程造价行业服务工程建设的能力,8月29日、30日,济源市定额站举办了济源市第二届工程造价业务技能比赛,来自各工...
       为进一步提高工程造价行业从业人员业务素质和业务水平,提升工程造价行业服务工程建设的能力,8月29日、30日,济源市定额站举办了济源市第二届工程造价业务技能比赛,来自各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工程建设单位的33名工程造价从业人员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分理论考试和软件实操两部分。理论考试主要包括建设工程造价基础知识、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2013)、河南省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综合单价(2008)应用,建筑业营改增相关知识等。软件实操部分为利用计价软件编制给定项目的招标控制价,主要考查造价从业人员对计价软件使用的熟练程度、对工程计价相关国家规范的理解运用能力和编制的招标控制价成果文件是否符合相关质量标准和深度要求。通过比赛进一步促进造价专业人员更深层次掌握计量、计价规则,熟悉工程造价规范、规章,维护建设各方主体的利益。
       比赛结束后,定额站将请我市工程造价行业专家对比赛结果进行评判,依据笔试和实操成绩选出前6名予以奖励。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