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海绵城市建设工程计价项目划分课题专家审查会顺利召开

住建部《海绵城市建设工程造价计价方式和方法研究》课题第四部分海绵城市建设工程计价项目划分子课题由重庆市造价总站主写、陕西和广西造价总站协助编写。重庆市造价总站、悦...
       住建部《海绵城市建设工程造价计价方式和方法研究》课题第四部分“海绵城市建设工程计价项目划分”子课题由重庆市造价总站主写、陕西和广西造价总站协助编写。重庆市造价总站、悦来集团(业主单位)共同委托市市政院、市园林院、全成恒浩公司具体承办该子课题。参与各方经过2个月的努力,形成了课题初稿。5月9日,课题参与单位及20余位专家对课题初稿进行了审查,会议由主写单位重庆市造价总站站长张琦主持。
  会议听取了市市政院海绵城市建设工程计价项目划分编制情况介绍,与会专家作了发言。会议认为该课题初稿结合了我国海绵城市建设工程的现状,基本能满足海绵城市建设工程计价项目划分的要求,为后续计价依据编制提出了较好的技术路径,同时专家也对该课题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专家审查会的召开,为下阶段完善课题研究具有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