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三门峡市标准定额站召开咨询企业动态考核暨信息管理工作座谈会

为进一步规范全市工程造价咨询市场秩序,加强对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的监督管理,8月25日,三门峡市定额站组织召开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动态考核暨信息管理工作座谈会,来自各咨询企业...
       为进一步规范全市工程造价咨询市场秩序,加强对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的监督管理,8月25日,三门峡市定额站组织召开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动态考核暨信息管理工作座谈会,来自各咨询企业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大家学习了《河南省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信用管理办法(试行)》文件精神,通报各造价咨询企业动态考核信息的上报和检查情况。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强调并要求: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把咨询企业动态考核部署贯彻好,必须把握大方向,掌握大趋势,遵循铁规律,严守硬规矩。造价咨询行业的诚信建设是长久发展之根,工程造价咨询服务质量水平为立足之本,动态考核是推动咨询企业和执业人员行为规范的有效途径和措施,要针对自查中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并确保落实到位,为我市咨询行业的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并邀请了建设、施工等单位,就目前建筑材料价格信息发布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座谈,与会者对材料发布的种类同市场结合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对会上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市定额站进行了认真梳理归纳,积极顺应市场需求,进一步合理调整,以便更好地推动造价信息管理工作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