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陕建八建集团荣获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称号

日前,中华全国总工会和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联合表彰了2014-2015年度安康杯竞赛活动的优胜集体、班组和优秀个人,陕西建工第八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陕建八建集团)喜获全国安...
       日前,中华全国总工会和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联合表彰了2014-2015年度“安康杯”竞赛活动的优胜集体、班组和优秀个人,陕西建工第八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陕建八建集团)喜获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称号,这是该集团第二次获此殊荣。
  近年来,陕建八建集团深入开展以提升安全管理、加强安全文化建设、强化安全教育培训、维护职工安全健康权益为主要内容的“安康杯”竞赛活动。以学习宣贯新《安全生产法》为主线,广泛开展职工安全健康教育培训;以安全文化建设为引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大安全生产责任追究力度,不断健全完善安全管理体系;以推进安全管理精细化为抓手,组织动员干部职工立足岗位排查和治理身边隐患,改善作业环境,人人争做促进安全发展的主力军,实现了安全生产全员参与、全员管理的工作局面,推动了企业的安全管理水平全面提高。多年来,施工现场安全达标合格率始终为100 %,达标优良率为75%,圆满地完成了年度安全生产目标和“安康杯”竞赛活动目标任务。
  据悉,此次全国共有1212家企事业单位被授予2014-2015年度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集体称号,1403个班组被授予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班组称号,355名个人被授予全国“安康杯”竞赛优秀个人称号。(供稿人 解党谋)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