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广西八桂监理公司开展“讲道德 有品行”专题学习讨论

9月初以来,广西八桂工程监理咨询公司党委各下属党支部按照该公司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计划,精心编排学习讨论内容,围绕讲道德 有品行做合格党员主题开展学习讨论。截至...
       9月初以来,广西八桂工程监理咨询公司党委各下属党支部按照该公司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计划,精心编排学习讨论内容,围绕“讲道德 有品行”做合格党员主题开展学习讨论。截至9月30日,该公司下属14个党支部参加专题学习讨论人数达到150人次,党员通过参加学习讨论,党性意识和品德修养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在开展专题学习讨论的过程中,广西八桂监理公司党委始终以“四个坚持”为抓手,推动专题学习讨论活动开展:一是坚持专题学习讨论党委中心组率先开展,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深一层,充分发挥党委中心组的示范带动作用;二是坚持党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讨论学习。指导所在党支部结合本单位实际,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专题学习讨论,确保方向不偏,力度不减;三是坚持不断总结经验,将一些党支部的好做法、好经验及时在下属各党支部推广;四是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用结合,要求党员围绕工作、生活实际参与讨论发言,旨在通过讨论交流,让党员在思想上产生碰撞,触动内心,产生共鸣,在学习上有收获,在思想上有提高。
       下一步,广西八桂监理公司党委将继续按照集团公司党委的部署和要求,认真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开展。积极开展“讲奉献 有作为”专题学习讨论,把学习讨论与实现“中国梦”、“西江梦”的宏伟目标结合起来,与该公司当前开展的“我是党员 向我看齐”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全体党员立足岗位,扎根基层,一心一意干好本职工作,聚精会神为企业谋发展。同时,积极培育党员的公而忘私牺牲精神,让党员静得下心,俯得下身,无私无畏、默默无闻地勤奋工作,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进一步提升党员队伍执行力和工作效率,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发扬不干好、不干出成绩就誓不罢休的韧劲,将事业进行到底。
 
 
       广西八桂监理公司供稿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