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重庆市监理行业自律平台”评审会

会议简讯 2016年8月30日上午,重庆市建设监理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在重庆金质花苑酒店组织召开了重庆市监理行业自律平台(以下简称自律平台)评审会。评审专家组由来自中国建设...
会议简讯
 
       2016年8月30日上午,重庆市建设监理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在重庆金质花苑酒店组织召开了“重庆市监理行业自律平台”(以下简称“自律平台”)评审会。评审专家组由来自中国建设监理协会、京、津、沪、渝、琼、宁夏等六个省市自治区建设监理行业和重庆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部门的专家共十一人组成。会议由协会会长雷开贵主持。
       评审会上,协会秘书长史红对“自律平台”的整体定位、研发过程、功能结构和使用价值作了具体介绍和在线演示,经专家组认真评审讨论,充分肯定了“自律平台”在监理行业产生的积极作用和社会效益,其数据采集方式、评价模式及数据组织统计形式属行业创新,研发水平达到国内领先。专家组一致通过本次阶段性评审,并建议在进一步深化和完善后在全国监理行业推广应用。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