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中英会展企业对接交流会在蓉举行

受四川博览事务局和四川省会议展览业协会邀请,英国博闻集团中国首席代表萧鸿飞先生一行参观了即将运营的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并出席参加了中英会展企业对接交流会。 会议由四...
      受四川博览事务局和四川省会议展览业协会邀请,英国博闻集团中国首席代表萧鸿飞先生一行参观了即将运营的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并出席参加了中英会展企业对接交流会。




 
       会议由四川博览事务局展览事务处负责人主持,四川省会议展览业协会组织了四川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成都新东方展览有限公司、四川省博览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成都市天一展览服务有限公司等省内组展企业代表,以及绵阳科发会展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泸州国际会展有限责任公司等省内市州场馆方代表参会。博闻集团萧先生与中方有关参会代表先后介绍了公司及项目情况,在一些感兴趣的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博闻集团对茶博会、烘焙展、家具展、农博会、珠宝展等项目表示了合作意愿,将分步骤进行接洽。
       协会通过搭建对接交流平台,让四川省本土展览企业与世界知名展览集团零距离对接交流,获取了最新行业趋势信息,收获很大。本次对接交流会参会双方建立了初步联系,下一步还将通过洽谈、邮件、电话等形式进一步沟通,届时协会将跟踪进展情况,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力促达成合作。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