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浙江省第一届工程造价技能大赛决赛活动在杭州举行

由浙江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浙江省建设建材工会主办,浙江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承办,杭州品茗安控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浙江省第一届工程造价技能大赛决赛活动于...

        由浙江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浙江省建设建材工会主办,浙江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承办,杭州品茗安控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浙江省第一届工程造价技能大赛决赛活动于10月21日下午,在杭州举行。
        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理事长徐惠琴、规划发展部主任张兴旺、副主任席小刚,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人事教育处副处长王战、浙江省建筑业管理局副局长吴伟民,浙江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站长张金星、副站长韩英,浙江省建设建材工会副主席姚华琳,浙江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会长张实现、副会长(兼秘书长)邵铭法,省市造价管理机构、造价管理协会的领导,兄弟省市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的领导以及来自全省各市参赛代表队的队员、新闻媒体记者260余人共同参加了决赛活动。
        赛前,省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张实现会长接受了浙江电视台钱江频道记者的采访。
        浙江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站长张金星在开幕式上致辞,并宣布浙江省工程造价大赛决赛正式开始。
        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理事长徐惠琴对决赛作了重要讲评。
        浙江省建设建材工会副会长姚华琳在闭幕式上讲话,最后宣布浙江省工程造价大赛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