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百通公司获全国“守合同重信用”荣誉称号

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审核批准,上海建设工程咨询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上海百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获2014-2015年度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这是百通公司继续蝉联该项...
       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审核批准,上海建设工程咨询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上海百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获2014-2015年度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这是百通公司继续蝉联该项殊荣。
       信用是市场经济的基石。国务院《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年)》指出:企业要把诚信经营作为安身立命之本,切实做到守合同,重信用。“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是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贯彻国务院刚要,组织开展的旨在弘扬契约精神,促进企业诚信建设的行政指导工作。是促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我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内最具公信力的政府信用公示体系之一。
       此次,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公布的2014-2015年度全国“守合同重信用”公示企业名单中,上海市共有300家企业,浦东新区仅有38家企业名列其中,百通公司位列其中,这是对百通公司长期以来诚信经营行为的重要肯定。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