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江西省首届“环球造价”杯建筑工程计价软件电算化技能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为全面提高江西省建设工程造价专业人员的综合业务素质和执业水平,快速推进全省工程造价信息化建设工作,提升造价从业人员的电算化技能,同时也为建筑业营改增政策在江西省工...
       为全面提高江西省建设工程造价专业人员的综合业务素质和执业水平,快速推进全省工程造价信息化建设工作,提升造价从业人员的电算化技能,同时也为建筑业“营改增”政策在江西省工程计价工作中全面实施铺垫良好的应用支撑,江西省工程造价协会本着为行业和会员服务的宗旨,牵头主办了江西省首届“环球造价”杯建筑工程计价软件电算化技能大赛。本次技能大赛由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承办,江西环球工程造价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冠名,江西明正建筑工程咨询事务所协办,大赛共分为计价和算量两个部分,整个比赛活动从5月初开始启动至10月下旬结束历时半年。来自全省相关工程造价咨询企业、高校、机关事业单位、建筑施工企业等单位近5000余人报名参加了大赛活动。
       通过大赛角逐,最终江西金泰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闵国辉等42人荣获了一二三等奖、优秀奖; 江西建中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等13家参赛企业获得电算化先锋企业奖;南昌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等3个单位获得电算化先锋地区奖。
       通过此次大赛活动,展现了全省行业参赛选手的精湛计价技能和团队合作精神,有力地推动了全省工程造价行业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工作,营造了行业浓厚的学习专业知识氛围,为一大批高技能、高素质的专业人才脱颖而出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为促进行业的改革、创新和持续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