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贵州航天监理公司持续开展内部员工培训工作

贵州航天监理公司今年第四季度内部培训工作按原定计划如期举办。为提高员工的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依据自己人培训自己人的原则,贵州航天监理公司自2011年开始就实施了员工内部...
       贵州航天监理公司今年第四季度内部培训工作按原定计划如期举办。为提高员工的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依据自己人培训自己人的原则,贵州航天监理公司自2011年开始就实施了员工内部培训,2014年初又制定新的培训计划,持续开展内部员工培训,强化提高员工业务技能水平。2014年,贵州航天监理公司每季度集中培训员工分别在每季度第二月未的周未叁日培训学习,培训方式采用公司总监理工程师轮流讲课和请对口专家专业技术人员对新知识、新技术进行讲解的模式,内容涉及监理管理的方方面面。        在授课期间, 监理人员在工作中不能独立解决的问题也可以在学习时提出,经不同专业人员的讨论分析,可以找到更好的解决办法。每期培训进行叁天,便安排一次阶段性考试,通过考试可以体现出员工对培训内容的掌握程度,进而改进培训方法,保证了培训效果。
       公司内部培训活动持续开展以来,不仅增强了员工的专业知识水平,而且还有效加强了员工之间的沟通能力和业务能力。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