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安徽首个区级“智慧城管”项目招标 今年下半年建成试运行

记者获悉,安徽首个区级智慧城管项目正式在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挂网招标,标志着合肥高新区城市管理即将实现由数字化向智慧化升级,项目预计今年下半年建成试运行。 合肥...
       记者获悉,安徽首个区级“智慧城管”项目正式在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挂网招标,标志着合肥高新区城市管理即将实现由“数字化”向“智慧化”升级,项目预计今年下半年建成试运行。
       合肥高新区智慧城管项目是在高新区成功入选国家智慧城市试点区后提出的,它是在“智慧高新”框架下,在“数字城管”信息平台基础上进行的功能提升和拓展,硬件、存储、网络部分全部共享高新区智慧城市云计算中心及电子政务网络,构建由“一个全移动平台”+“四个副中心”+“八大核心业务应用系统”组成的智慧城管执法管理平台。
       “全移动平台”实现将目前合肥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中的城管通、领导通、处置通、考评通、执法通、更新通以及路灯管理App等所有终端整合成统一的移动终端平台,实现城市管理主要业务在移动客户端上进行便捷处理,同时能够提供标准化接口,为方便后期接入第三方软件。“八大核心应用系统”是由环境卫生管理系统、市政设施管理系统、园林绿化管理系统、应急指挥系统、便民服务系统、GIS地图综合应用系统、数据分析系统和数据共享发布系统八个子系统构成。“四个副中心”是在四个社区服务中心建立指挥调度副中心,将高新区综合指挥中心视频监控资源、GIS地图等各类资源共享到各社区中心,方便各中心的指挥调度和业务办理。(市场星报 安徽财经网记者 沈娟娟)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