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安徽省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监理工程再获“鲁班奖”

随着2016-2017年度第一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名单的公布,标志着安徽名人馆项目正式斩获小金人。这是安徽省建设监理公司所监理的项目获得的第9个鲁班奖项目,本项目...
       随着2016-2017年度第一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名单的公布,标志着安徽名人馆项目正式斩获“小金人”。这是安徽省建设监理公司所监理的项目获得的第9个“鲁班奖”项目,本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徐盛革,这是他继安徽置地广场工程获得鲁班奖后的第二个作为总监获得鲁班奖的项目,由他担任总监的项目有二十多个单体获得省优“黄山杯”!
       安徽名人馆始建于2009年,占地面积6.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87万平方米。场馆外立面颜色采用徽派建筑主要的黑白灰三色,正门处仿徽派建筑(如门头、马头墙等),而建筑整体布局与屋面则是仿汉唐风(如举折、冲出、起翘等)。在仿唐风徽派中,又加入了现代建筑元素,让安徽名人馆呈现出规模宏大、气势磅礴、形体俊美、庄重大方、整齐而不呆板、华美而不纤巧、舒展而不张扬、古朴却富有活力的气象,正是当今六千万江淮儿女时代精神的完美体现。一层由蜡像馆(在建)、3D影院、临时展厅、互动体验厅、国学讲堂、数位智库组成,游客可通过感应设备互动体验,还可举办学术交流报告会、各种特色展览、文化讲座等。二、三层为基本展陈区,由序厅和八大展厅组成,展陈面积1万平方米,共收录了5000多位名人,其中重点展出95组120余位名人,他们或为安徽籍,或与安徽颇有渊源。(安徽省建设监理有限公司供稿)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