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建通公司荣获第三届全国优秀设备工程监理单位

日前,中国设备监理协会三届常务理事会七次会议暨2016年设备工程监理国际合作论坛于北京胜利召开,会议期间,对第三届全国优秀设备工程监理单位进行了表彰。本届共评选出全国...
       日前,中国设备监理协会三届常务理事会七次会议暨2016年设备工程监理国际合作论坛于北京胜利召开,会议期间,对第三届全国优秀设备工程监理单位进行了表彰。本届共评选出全国31家优秀设备工程监理单位,中国设备监理协会副理事长、上海建通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刘永新博士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代表公司接受了表彰,并在之后主持了分会场的交流研讨活动,借助设备工程监理国际合作论坛与中外专家展开了业务交流,向大家介绍了公司在钛和资本的助推下所取得的进展,欢迎中外企业家开展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合作。会议期间,波兰工程咨询协会、坦桑尼亚工程咨询协会及香港发展专业协会等国际机构的专家,就创新思维转变经营模式,开展国际合作,实现设备监理业务的新突破进行了广泛讨论。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