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中咨监理公司5项目入选 “平安工程”

日前,交通运输部开展了2015年度公路水运建设项目平安工程冠名工作,经项目申报、省级交通运输和安全监管部门的联合推荐、条件审查、专家远程评审和网络投票等环节,最终43个项...
       日前,交通运输部开展了2015年度公路水运建设项目“平安工程”冠名工作,经项目申报、省级交通运输和安全监管部门的联合推荐、条件审查、专家远程评审和网络投票等环节,最终43个项目作为“平安工程”入选交通运输部、国家安全监管总局联合审定环节。
      近日交通运输部对该名单进行了网上公示,中咨监理公司承担监理任务的5个项目榜上有名:安徽省岳西到武汉高速公路安徽段、京石二通道(大苑村-市界段)高速公路工程、南昌至宁都高速公路项目岗上至宁都、湖南省长沙至韶山至娄底高速公路、南京市纬三路过江通道工程。
      为了提升公路水运工程建设安全管理水平,深入推进平安工地长效机制建设,交通运输部和安全监管总局联合对安全工作成效显著、未发生生产安全责任事故且已交工验收的“平安工地”示范创建项目,进行“平安工程”冠名。中咨监理公司5个项目入选“平安工程”冠名名单,既是荣誉,也是企业安全生产信用良好证明。
  
 
           王陆玲供稿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