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山东省五家检测单位获评全国工程质量检测AAA级信用机构

近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工程建设质量监督与检测分会公布了2016年度全国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信用等级的评价结果,我省济南市工程质量与安全生产监督站检测中心等5家检测单位被评...
       近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工程建设质量监督与检测分会公布了2016年度全国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信用等级的评价结果,我省济南市工程质量与安全生产监督站检测中心等5家检测单位被评为建设工程质量检测AAA级信用机构,此次全国共评出AAA级检测机构106家。 
  建设工程质量检测AAA级信用机构是国内建设领域工程质量检测机构信用等级的最高评价,该项荣誉的获得,是对我省工程质量检测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的充分肯定。全省各地检测单位要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自身信用体系建设,为促进行业自律、规范工程质量检测市场秩序、营造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6年山东省“建设工程质量检测AAA级信用机构”名单:
 
序号单位名称
      1.济南市工程质量与安全生产监督站检测中心
      2.淄博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站
      3.聊城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站
      4.德州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站
      5.临沂市建设安全工程质量检测中心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