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江苏润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海启高速JL-2标总监办牵头修建安全体验馆

2017年3月29日安全体验馆在RD5标正式落成使用,该体验馆由海启高速JL-2标总监办牵头组织,RD4、RD5标项目部共同出资兴建,体验馆位于RD5标预制梁场东北侧,长25m,宽15m,占地面积约3...
       2017年3月29日“安全体验馆”在RD5标正式落成使用,该体验馆由海启高速JL-2标总监办牵头组织,RD4、RD5标项目部共同出资兴建,体验馆位于RD5标预制梁场东北侧,长25m,宽15m,占地面积约375㎡,一次可容纳50人同时进行教育体验。体验馆共设置10个体验项目:安全带体验、安全帽体验、综合用电体验、爬梯体验、重物搬运体验、防护栏推倒体验、安全急救体验、灭火器演示体验、平衡木体验、钢丝绳辨识体验,同时还配套建有班前安全讲评台、安全防护用品展示区、安全视频教学设施、安全文化学习园地等。
       体验馆建成后,全体工程参建人员均可通过亲身体验式教育,更加生动具体地学习和掌握劳动防护用品的正确使用方法和有效的自救、急救技能。在体会、感知教育培训的同时,也让每个参培人员都能通过教育,在实际工作中进一步提高隐患防范意识,提高自我约束和主动作为能力,在寓教于乐的教育培训与实践感知的学习中真正达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安全生产、人人有责”的目的。

       孙祥儒供稿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