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山西监理协会召开四届五次常务理事会暨四届六次理事会

3月29日,山西省建设监理协会四届五次常务理事会暨四届六次理事会在太原召开。省住建厅党组成员、总工张学锋莅临大会并讲话;厅市场处处长史红权、质监总站站长宋军及各市住建...
         3月29日,山西省建设监理协会四届五次常务理事会暨四届六次理事会在太原召开。省住建厅党组成员、总工张学锋莅临大会并讲话;厅市场处处长史红权、质监总站站长宋军及各市住建局市场科负责同志应邀参加;参加会议的还有协会领导、“两委”成员、理事近240人。副会长陈敏主持。
  会议先由孟慧业副秘书长传达了中监协五届四次理事会及全国监理秘书长会精神;田哲远副会长以《适应形势 真抓实干 不变初心 再谋发展》为题作2016年度理事会工作报告;陈敏副会长作2016年度协会财务报告。黄官狮、苏锁成、林群三位副会长分别宣读了关于奖励2015年度山西进入全国监理百强企业、山西荣获2016—2017年度第一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和国家优质工程奖监理企业和总监以及表扬2016年度先进监理企业等奖项的3个决定,并向获奖代表颁发奖金、奖牌和荣誉证书。其中,奖励2家百强企业共计2万元;奖励2项鲁班奖、6项国家优质工程奖的企业和总监共计12万元。
  会议通过接纳“世博石化”等5家企业入会;增补理事9人、常务理事2人;补选冯世彪、武建春、李志涌、魏亦红4人为协会副会长;表决通过《关于对专业监理工程师、监理员(见证)监理业务培训事项的议案》。大会安排阳泉住建局市场科、“和祥建通”、“理工大成”三单位分别就《计费规则》快推广用、企业转型发展、强化信息化管理等作交流。他们的经验赢得了与会人员热烈的掌声。
  宋军站长结合当前行业发展形势,从如何强化监理作用、提高队伍素质、加强诚信建设、做好助手四方面作指导发言。
  最后,张学锋总工作重要讲话。他对近几年协会井然有序、富有生机的工作和监理行业顽强拼搏、负重前行、不服输、不怕压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当前形势讲了三点意见:一要坚定信心,理直气壮;二要苦练内功,优质服务;三要学习推广阳泉推行《监理计费规则》的经验。
  唐会长即席感言:一是对厅领导百忙之中抽出时间莅临指导并作重要讲话表示感动;二是感谢“两委”成员、各市市场科一如既往对协会工作的支持;三是面对住建厅领导、主管处室、站办的鼎力支持,自己不得丝毫松懈,而更应倍加努力;四是期望监理行业队伍素质整体提高。会议内容丰富、安排紧凑、效果良好!
  中午,接着召开山西监理专家委、理论委 “两委”工作会。大家围绕国务院关于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和已拟定的2017年15个研究论题,对监理职责、定位、发展、人才等内容进行热烈的讨论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