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江苏科兴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第一届青年员工论坛顺利结束

为传承并弘扬五四精神,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2017年5月4日下午,江苏科兴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第一届青年员工论坛活动,公司青年员工代表在公司会议室共聚一堂,为公司...
         为传承并弘扬“五四”精神,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2017年5月4日下午,江苏科兴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第一届青年员工论坛活动,公司青年员工代表在公司会议室共聚一堂,为公司发展出谋划策。
         首先孙宇副总经理对公司《十三五规划》进行了宣贯,人力资源部介绍了《公司人才工程实施方案》,最后大家进行了自由讨论。参会成员立足自身,立足岗位,对公司发展、人才建设以及企业微信公众号建设建言献策。
         公司支部书记、总经理徐志峰参加了活动并要求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前夕在政法大学发表的“青年是标志时代的最灵敏的晴雨表,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为主题的讲话精神。同时徐总强调:公司青年员工论坛是青年人展现自我的良好平台,希望更多青年人积极参与公司活动,做好岗位工作,为公司发展添砖加瓦。

       王贇供稿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