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孙卫东慰问中咨监理KKH二期项目

五一劳动节前夕,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孙卫东在中国路桥驻巴基斯坦办事处总经理李植淮的陪同下,对喀喇昆仑公路(KKH)二期赫韦利扬至塔科特项目进行了慰问,并对施工现场进行了视...
       五一劳动节前夕,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孙卫东在中国路桥驻巴基斯坦办事处总经理李植淮的陪同下,对喀喇昆仑公路(KKH)二期赫韦利扬至塔科特项目进行了慰问,并对施工现场进行了视察。孙卫东大使亲切会见了项目副总经理王犇乾、中咨监理公司项目总监吴士祥及其他参建单位代表。
       孙卫东大使听取了KKH二期项目进展情况的工作汇报并指出:KKH二期项目是中巴经济走廊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习主席提出“一带一路”伟大倡议的项目之一,希望中国交建人能以良好的企业信誉和民间友好为基础,为巴基斯坦的基础建设和推动“一带一路”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孙卫东大使强调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做好以下几点:一是要高效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打造精品工程,树立中国企业的良好形象;二是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的施工理念,加强培训,做好应急演练工作,重视预警信息,保证安全;三是要展示中国企业负责任、敢担当的风采;四是要注意宣传工作,让巴基斯坦人民铭记我们的品牌;五是做好党建工作,健全规范党组织,强化党建意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王陆玲供稿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