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江苏润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首次组织“平安工地”现场模拟检查

5月26日下午,公司监管部组织部分安全监理专业组成员,对在建中的句容宝华山路项目组织了一次平安工地创建现场模拟检查。在深入了解当前工程进度、现场安全管控具体存在问题,...
       5月26日下午,公司监管部组织部分安全监理专业组成员,对在建中的句容宝华山路项目组织了一次“平安工地”创建现场模拟检查。在深入了解当前工程进度、现场安全管控具体存在问题,听取业主工作意见的基础上,检查组按照内外业分工,对工程现场、施工单位的安全体系文件分别组织了检查,重点就现场施工围挡、交通标识的设置,临时油库安全设施的落实、机械的进出场编号管理、高边坡防坍塌处理以及施工单位安全保证体系的健全和完善提出了相关工作意见和整改要求。 组织“平安工地”现场模拟检查是一次积极有益地尝试。通过与业主的主动对接和沟通,体现了润通公司努力提升安全监理工作水平,为业主提供优质服务的一贯宗旨。
       业主单位句容公路处陈敏书记对此次检查活动给予充分认可和大力支持,不仅细致地向检查组介绍点评近阶段安全工作动态,还亲自带队参与现场检查,期望句容宝华山路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优质按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管荣供稿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