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建设监理协会交流协作纲要》签署仪式在深圳举行

为密切城市建设监理行业协会之间的交流协作关系,顺应当前行业新常态,探索城市同业协会运管新模式,提升各自服务政府、服务会员的双向服务能力,打造政府信任、社会各界认同...
        为密切城市建设监理行业协会之间的交流协作关系,顺应当前行业新常态,探索城市同业协会运管新模式,提升各自服务政府、服务会员的双向服务能力,打造政府信任、社会各界认同的社会组织。2017年7月5日,深圳、武汉、杭州、广州、成都、天津六市建设监理行业协会(下称:六市协会)在深圳市举行了《城市建设监理协会交流协作纲要》签署仪式,并就诸多交流协作事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研讨。
       《城市建设监理协会交流协作纲要》明确了新常态下六市协会之间具体的交流协作模式,以及各项具体的交流协作内容,主要包括:开展党建工作交流、探索办会模式创新、交流共享彼此资源、增强廉洁自律威慑、维护监理市场秩序、宣传建设监理制度、推动行业转型升级等。交流协作模式务实、高效,交流协作内容广泛、深入。
        六市协会通过诸多交流协作事项的研讨,达成了包括:信用信息共享系统的启动和管理,行业廉洁自律联动机制,行业法律援助团队,从业人员岗前培训和继续教育成果的共享暨互认,各协会网站、杂志、微信公众号协同开辟专栏刊载有关行业自律、自治的交流协作信息,以及行业理论研究及创新发展等方面信息的一系列共识,并自即日起开展全面的交流协作。
        六市协会的交流协作,将执持“协商平等、联动共享”的理念,秉承不干预各自协会的内部事务和正常工作,不影响各自协会接受各自政府主管部门监管的原则,并期待在中国建设监理协会的指导下,通过持续的广泛、深入的交流协作,促进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可以预见,《城市建设监理协会交流协作纲要》的制定和签署,必将有力促进城市建设监理同业协会之间广泛、深入的交流协作,并将在探索新常态下城市同业协会党建工作的新作为,协同破解行业旧顽疾,携手打造行业新价值,树立行业新风尚,谋求行业新发展,务实把建设监理行业培育成为党和政府实施建设工程质量监管、安全生产监管,以及建设工程预防腐败的得力助手等方面,发挥有力的促进作用。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