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江苏兆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为顺应国家监理体制改革之趋势,明确行业发展方向,开阔视野、提升水平,相互交流,共同学习,坚持以人为本、人才第一的理念,努力为人才成长、发展搭建良好平台。2017年6月1...
       为顺应国家监理体制改革之趋势,明确行业发展方向,开阔视野、提升水平,相互交流,共同学习,坚持“以人为本、人才第一”的理念,努力为人才成长、发展搭建良好平台。2017年6月18日,公司在南京交院培训中心隆重召开了“江苏兆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2016——2017年度监理工作会议”。
       公司王金斌董事长、杨宁总经理、丁峰副总经理、李建春副总经理、杨云龙副总经理,省内27个项目的总监、副总监、试验室主任、安全工程师,公司机关部门员工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工作会议。
       会议由李建春副总经理主持召开,行政人事部经理高婧向在座各位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丁峰副总经理就2016年以来公司经营状况、生产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公司邀请了八位经验丰富的同志从不同的角度分享了他们在工程质量管理、安全管理和试验室管理的一些好的做法和经验交流。杨宁总经理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王金斌董事长最后做了总结。
 
       江苏兆信公司供稿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