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河北省交通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就企业转型发展寻求良策

8月23日,河北省交通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宏军一行到交通运输部就监理企业整合、公司转型升级分别与部公路局建设市场监督处处长张建军和工程管理处处长张竹彬深入交流...
       8月23日,河北省交通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宏军一行到交通运输部就监理企业整合、公司转型升级分别与部公路局建设市场监督处处长张建军和工程管理处处长张竹彬深入交流。该公司副总经理、总经济师窦世昌、副总经理崔宇鹏陪同参加。
       孙宏军对公司基本情况、组织体系、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窦世昌谈了监理企业整合和公司转型升级的工作思路。张建军处长和张竹彬处长分别就监理公司监理企业整合、转型升级等问题和孙宏军一行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在有关政策法规和制度支撑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监理公司的实际情况和发展规划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张建军指出,通过监理企业重组、整合资源,可以扩大企业规模,优化产业结构,培育产业持续发展新动力,向综合技术咨询转型升级,实现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和全面增强基础设施综合咨询服务的能力,这是监理行业发展的方向。
       张竹彬认为,监理企业转型升级是大势所趋。近几年,国务院、各部委相继出台了一系列企业改革规章制度和办法,尤其是交通运输部《关于深化公路建设管理体制改革的若干意见》、《代建制管理办法》相继出台,为当前公路建设管理体制的改革指明了方向和为我国公路建设项目代建制的发展提供了切实可行操作指南。
       通过座谈交流,河北省交通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整合、转型升级有了更为明确的方向,为公司的顶层设计提供了参考,这对完善公司的发展规划奠定了政策理论和实践基础。

       窦世昌供稿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