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陕西省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与建设监理企业合作对话会召开

5月25日,陕西省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与建设监理企业合作对话会在西安高速神州酒店隆重召开。陕西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彭吉新理事长、顾群书记、邓立俊副理事长、陕西省建设监理...
   5月25日,“陕西省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与建设监理企业合作对话会”在西安高速神州酒店隆重召开。陕西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彭吉新理事长、顾群书记、邓立俊副理事长、陕西省建设监理协会商科会长出席了会议。共有38家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和36家建设监理企业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陕西省建设监理协会会长商科主持。
  彭吉新代表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和省建设监理协会介绍了会议的意图与目的。他指出,这次“合作对话会”是由两个协会共同发起组织的第一次相关企业面对面的合作对话会议,既是两个协会支持培育一批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企业的大胆地尝试;又是“行业协会搭台,相关企业唱戏,实施融合发展”的一次大胆地尝试;也是引导企业加快转型的大胆尝试。
  与会企业负责人对本企业贯彻落实国办发〔2017〕19号文件精神,在实施融合发展、全过程工程咨询方面的战略规划、实施办法和探索尝试、经验教训等进行了介绍;在各企业对不同层次的合作意愿进行充分交流的基础上,讨论通过并签订了《陕西省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与工程监理企业实施融合发展的战略合作协议》。
  西北(陕西)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工程管理公司巩护民总经理、陕西安康市长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党礼长董事长分别代表造价咨询企业和监理企业,就落实这次合作对话会议精神,将“战略合作协议”逐步变为具体企业的具体合作协议,作了表态发言。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党支部书记顾群代表两协会作了会议总结。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共同努力、共同开创我省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的新局面充满了期待与信心!
  (陕西省建设监理协会 提供)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