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人物风采 >

晏志刚

青海路翔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0月,是一家具有交通部颁发的公路工程甲级资质的综合监理公司。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先后在青海省内、西藏、宁夏等省承接多条高速公路...
       青海路翔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0月,是一家具有交通部颁发的公路工程甲级资质的综合监理公司。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先后在青海省内、西藏、宁夏等省承接多条高速公路及桥梁的监理项目。公司坚持以“为社会监造优质工程、为客户提供超值服务、为员工创造幸福生活”为企业宗旨,对外注重服务意识,对内注重人才的培养。晏志刚同志作为我公司多名总监理工程师中的佼佼者,其工作成绩优秀,多次得到了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的认可和表彰。
       2012年公司中标承接施工路线长105㎞,合同中标额为2889万元的茶卡至格尔木高速公路改建工程JL5标合同段施工监理项目。公司在多名优秀项目总监中,经详细考核和筛选任命晏志刚同志为该项目总监理工程师。
晏志刚同志在担任该项目总监期间,在工作职责范围内对所监理的工程实施有效监理,大胆管理、科学管理、规范化管理,在
施工过程中对工程质量、安全、环保等各项工作管控到位,高效、优质、安全的完成了该工程的监理任务,其成绩得到了省厅及建设单位的表彰。
       一、现场管控
       对安全工作的管控始终以平安工地建设活动为中心,大力抓好施工现场专项整治,全面推行安全管理制度标准化,将安全检查及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日常化,保证了在监理期间安全事故为零。在质量管控方面,始终将工程质量放在首位,建立健全各项质量保证体系,严把质量关,该工程提前3个月完工并一次性通过交工验收。
       二、个人品行。在工程监理过程中,该同志严格要求自己,廉洁自律,未出现任何违法乱纪行为。
       三、个人荣誉。在晏志刚同志所监理的工程中未发生任何质量安全事故。晏志刚个人被青海省公路学会授予2015年度优秀监理工程师荣誉。其所在茶格项目第五监理
合同段在项目办组织的各年度工作考核中,质量、安全、环保、廉政、农民工管理等各项工作均获得优良。
       四、政治表现。晏志刚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宗旨意识强。平时积极参加各类政治业务学习,能认真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断提高自身政治觉悟。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晏志刚同志工作严谨,正确做人,平和做事,是我公司重点培养的年轻骨干。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