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工程咨询 >

临沂大学城污水处理厂尾水人工湿地再净化工程开工

26日上午,临沂大学城污水处理厂尾水人工湿地深度净化及资源综合利用工程在秋雨中举行了开工仪式,该项目是我市中心城区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的子项目之一。 项目负责人李军告诉...
   26日上午,临沂大学城污水处理厂尾水人工湿地深度净化及资源综合利用工程在秋雨中举行了开工仪式,该项目是我市中心城区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的子项目之一。
   项目负责人李军告诉记者,工程拟建设地点可利用场地面积25000平方米,其中保留部分停车场及内部道路面积约1300平方米。污水处理规模总共为2.3万m3/d。总投资约2100万元。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建设复合流潜流人工湿地面积2万平方米,有效净化面积17000平方米;建设表面流人工湿地1170平方米;建设污水厂尾水提升泵站1座,建设面积108.5m2;厂区配套绿化及景观设施等。
   “年前,我们将完成湿地的土方建设及泵房的建设,明年春天再进行绿化,预计明年5月将投入使用。”李军介绍道。项目将分期建设,一期工程为祊河岸边复合流潜流人工湿地+表流湿地,二期工程为大学城内表流人工湿地。(信息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投资动态)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