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工程咨询 >

天大设计总院绩效管理工作坊圆满召开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总院下沉式、精细化管理要求,提高绩效管理水平,12月11日,经过综合办公室精心筹备,首次天津大学建筑设计规划研究总院(以下简称天大设计总院)绩效管理工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总院“下沉式、精细化”管理要求,提高绩效管理水平,12月11日,经过综合办公室精心筹备,首次天津大学建筑设计规划研究总院(以下简称天大设计总院)“绩效管理工作坊”如约召开。本次工作坊亦是天大设计总院管理干部内训的重要组成部分,邀请到著名人力资源专家简富临主讲,采用小组互动与案例教学模式相结合,院领导及部门负责人近30人参加培训。 
       绩效管理是将企业的战略、目标、业务和行动有机地结合起来所构成的一个完整的管理体系。它能够为实现企业战略提供强有力的支撑;能够将企业的资源集中于最重要的事务上;能够鼓励并引导员工正确的行为表现并为实现按劳分配提供依据。在实际        操作中,应遵循相应的原则按照计划制定、跟踪指导、考核评估、反馈改进等四个步骤执行。部门负责人应以教练角色进行全过程管理,及时、合理,使考核
形成良性循环。
       工作坊的形式在本次培训工作中体现得淋漓尽致,听课的过程中不停贯穿实训环节,30位负责人分为五组,或知识点抢答、或案例分解讨论、或为让大家深入理解绩效管理工作,使学员在轻松地学习中掌握更多相关方法和技巧。在实战模拟环节中,各组成员结合总院实际,分别就不同生产部门的性质和特点设定绩效目标,进行任务分解。大家积极参与互动,打破以往固有的考核思维,突破管理瓶颈,与简老师就绩效考核的难点和突出问题,共同研究探索绩效提升对策。最终形成了一套适应总院发展切实可行的绩效实施思路。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