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之窗 >

湖北广信质量检测有限公司

湖北广信质量检测有限公司(原黄石市广信建筑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于二〇一三年成立,经湖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计量认证和湖北省建设厅资质审查,获准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
       湖北广信质量检测有限公司(原黄石市广信建筑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于二〇一三年成立,经湖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计量认证和湖北省建设厅资质审查,获准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检测机构。
       本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现拥有2000m2的检测大楼,公司从事检测工作人员共计40人,其中:高级工程师3人、二级注册结构工程师1名、一级注册建造师2名、注册岩土工程师2名、注册监理师3名、工程师15人,专业技术人员占检测总人数的比例为88 %,检测人员持证上岗率为100%。公司领导班子和主要骨干均有多年的建筑工程检测从业经验,并经过专业性的培训;有着扎实丰富的建筑工程实际工作经验和扎实的专业知识。
        公司配备有成套的先进技术装备及高精尖的检测手段,其中检测仪器设备231台(套),能够满足见证取样、设备安装、室内环境、建筑节能、主体结构、钢结构、地基基础等41个项目、235个参数的检测业务。本公司从2014年开始使用富思特实验室检测控制与管理系统,全部检测业务流程基本实现计算机网络化管理,为独立、公正、科学、精准地开展工程质量检测业务创造了极有利的条件。
        公司自成立之初,就十分重视检测质量、服务质量及检测人员的技术培训工作。在各项工程质量检测工作中,严格按照实验室评审准则要求,实施质量管理体系并使之有效运行,对检测、试验的各个环节严格把关。对检测不合格的检测项按规定程序严格控制,并将结果及时通知委托方。
        公司面向各服务对象以确保工程质量为宗旨,尽一切力量做好工程质量检测工作。公司将确保自身的管理严格、工作规范、技术先进、质量可靠、服务领域广阔、运行机制灵活,为客户提供可靠准确的检测数据,出具有法律效应的检测报告。
        公司奉行“团结、求实、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遵循“科学、公正、精准、重誉”的质量方针,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焦点图片
合作媒体